自我投喂

【楼诚】礼物

☆书接原剧楼总听诚哥汇报,说小少爷要送76号大礼的时候

☆买礼物什么的,必须是阿诚挑的啊

☆两个人,一份礼,我才没有看懂最新一集在说什么呢!

☆写糖就是个渣,继续认错

 

“大哥,那我去给明台发报了。”阿诚说着,站起了身。

“嗯。”

明楼也一同站了起来,转步绕向办公桌内侧。

“对了,阿诚。给明台准备一份新年礼物。”

阿诚停下脚步愣了一下,旋即微微一笑:“还是皮带?”

“还是皮带,样式你来定就好。给他买个贵点的,需要的时候好好敲打敲打他,拴得也牢靠些。”

“是,大哥。”

 

还差两天就是除夕夜,阿诚看着手里刚刚拿到的巴黎最新款皮带,忍不住想到时候明台收到皮带时的表情。这位不羁的小少爷,一定会受到不小的冲击吧,不过有大姐撑腰,估计还会想法子整回来,到时候自己可得离风暴中心远点,以免误伤。

把皮带放回包装盒,他拿起旁边小却精致的另一个盒子,没有打开。里面是一个领带夹,也是巴黎的最新款,在给台少挑礼物的时候,他留了心。阿诚向来喜欢这些精致的小东西,不会抢风头,在适当的时候适当的地方出现,就可以衬托得主人熠熠生辉。

阿诚想这样就很好,礼物都备齐了。

 

果不其然,当时小少爷的表情一下子僵了。出于保密和身份,阿诚觉得自己应该要同情一下的,但笑意却完全忍不住得从眉梢眼角溢出,而且大哥马上就被反将一军。不知道收到礼物的话,大哥的心气能不能顺点。

“阿诚,还没睡呢。”

身后的房门被直接推开,明家大少穿着大衣,非常自然地走进来,坐在了床边。

“你给明台选的礼物真不错,这小子现在也是越发大胆了。不过倒也聪颖,今晚的暗示多半是听懂了一些的。”

“还不是你故意气他。明知道大姐宠着他,你还往枪口上撞。”阿诚半回身看了一眼,从手中的提包里拿出一个小盒子。

“我说,你现在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。不仅揶揄我,还跟着他们一起起哄。我们要始终保持同一战线的嘛!”明楼的语气里,居然带上了一丝撒娇。

阿诚觉得自己再忍笑下去,大概要在明公馆上演除夕夜袭医院的大戏了。他坐到明楼的身旁,把手中的小礼盒递了过去:

“那同一战线的同志,给你一份新年礼物可不可以?”

明楼笑得志得意满:“哦,这么巧,同一战线的同志,我也有份礼物要给你。”

从大衣内袋里,明楼也拿出来一个盒子,比阿诚手里的大一些。

“这可也是我亲自挑的。”

阿诚有些意外。之前大哥送礼物,从来都是吩咐自己挑,再以他的名义送出去。不曾想自己也会收到他亲自挑的礼物。阿诚先是想,怪不得都这么晚了,大哥还穿着大衣来找自己,原来是为了藏礼物,但又突然有些担心,不知道大哥选礼物的眼光怎么样啊。

“我数123,我们同时打开。1,2,3!”

阿诚手中的盒子里,是一条领带,花纹并不繁复,但恰到好处。阿诚觉得,这条领带有些眼熟。

“是不是觉得眼熟?”

阿诚抬起头,明楼已经将领带夹带上了,在靠近心口的位置。

“就是你在挑领带夹的时候,店主用来展示的那条领带,同是今年秋冬新款。我当时就在一边看着呢。”

明楼一边说着,一边从盒子里拿出领带,然后盯着阿诚的脖子——进屋后,阿诚就解开了领带和衬衣第一颗纽扣。明大少稍顿了一下,把领带套了上去。

“最好的,总要配在一起出现才好。”

明楼细心地帮阿诚系好领带,又拉了拉领子,手停在了肩膀处。

“这样,就套得更牢了。”

阿诚低着头,盯着领带出了会儿神。他想,是啊,拴得真牢。

 

“新年快乐,阿诚。”

“新年快乐,大哥。”

 

☆终于渣完了,吐血三升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149)

© 自我投喂 | Powered by LOFTER